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全省国有企业“才聚八闽 筑梦国企”暨2024年高校毕业生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4
 

3月23日下午,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大学联合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举办福建省国有企业“才聚八闽 筑梦国企”暨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我院本硕毕业班辅导员组织15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参会,共投递简历450余份。

45019a216191e996e8115c330b9ed6c

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与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的同学们怀揣期待,穿梭在各大企业招聘摊位之间,积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以期找到心仪的工作。我院学生围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空间、企业文化等问题与公司招聘人员面对面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院学工办负责人许长宾老师也积极主动和本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邀请现场的用人单位参加将于4月11日举行的福州大学晋江校区第二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与此同时,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会主渠道作用,我院还将4月设定为学院招聘月,计划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联合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类、土建类、新文科等多场专业行业招聘会。

0f3f566040952d02c09dd9c50fdd162

毕业班辅导员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招聘会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旗山校区进行现场招聘的同时,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同步进行,并且利用“福建国聘”微信小程序实现网络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便捷的选择。招聘会现场共有367家国有企业参会,面向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线上当日观看直播浏览人次83万余人,投递简历10043份。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联动的模式,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服务。学生可通过手机搜索查看招聘企业和职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以此满足同学们多元的求职需求。(文/施雅青 图/陈鹭)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