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政产学研用
 

政产学研用

首页 > 政产学研用 > 正文
福州大学光催化研究所在晋江推进校企合作项目
时间:2020-04-18
 

2020年4月16日,福州大学光催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陈旬、福州大学国家环境光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戴文新、福州大学国家环境光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员汝胜、福州大学国家环境光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子重、福州大学光催化研究所实验室主任丁正新一行5人在晋江市推进校企合作项目,晋江市灵源街道、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在福建省蓝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泉州地区印刷鞋业大气污染治理项目的具体事宜进一步展开洽谈。当天下午,陈旬常务副所长等一行五人还实地考察了设备生产基地。

据悉,泉州地区印刷鞋业大气污染治理项目于2020年1月由福州大学光催化研究所、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管委会、福建省蓝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项目预计投入11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初步进展,第一台样机将于4月底完成,设备生产基地已确定落地于晋江市灵源街道。该项目已申报2020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合作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下一步将投入每月100台的设备及催化板生产的一整条生产线。该项目还计划在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内建立大气污染治理一站式服务平台,并以立足晋江,贴近产业,面向全省,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宗旨开展后续活动。


政产学研用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6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