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政产学研用
 

政产学研用

首页 > 政产学研用 > 正文
晋江新闻网(2020-04-24):预计投入1100万元“泉州地区印刷鞋业大气污染治理项目”落地
时间:2020-04-28
 

晋江新闻网4月24日讯  日前,由福州大学光催化研究所、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管委会、福建省蓝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合作的项目“泉州地区印刷鞋业大气污染治理项目”落地晋江,并于晋江市灵源街道建立设备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投入1100万元。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第一台样机将于4月底完成,之后,企业将启动常态化的设备生产,大约每月可产100台的设备,并同步启动催化板的生产线。该负责人表示,项目还计划在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内建立大气污染治理一站式服务平台,并以立足晋江、贴近产业、面向全省,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宗旨开展后续活动。

福大晋江科教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大落地晋江后,不断加强与晋江产业的碰撞、融合,在研发、人才等各方面与晋江产业均有交流。该项目就是学校在调研企业需求后,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科研力量,在今年1月份与晋江企业签订的合作,希望未来该项目可以服务晋江的印刷等行业,助力企业发展。目前,该项目已申报2020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合作项目。

(记者_刘宁)

编辑:谢飞明



转自 晋江新闻网:http://news.ijjnews.com/system/2020/04/24/030017541.shtml

政产学研用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6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