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召开“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4-03-23
 

3月20日下午,我院教育教学思想与综合改革大讨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座谈会于晋江校区综合办公楼133举行。院党委李明书记,陈晓副院长、汪炳叔副院长出席,各科室负责人、2024届本硕学生代表约40人参会。座谈会由院党委谢芳成副书记主持。

/private/var/folders/0z/dw_yjbsx0t7cj_6k1mwzvmp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21113346/output_1.jpgoutput_1

座谈会现场

首先,教学办和学工办围绕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升学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学生代表自由发言,提出了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实习与就业等方面问题和相关的意见建议,相关领导与科室负责人一一进行答复。

/private/var/folders/0z/dw_yjbsx0t7cj_6k1mwzvmp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21113441/output_1.jpgoutput_1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李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科室需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改变服务策略,主动适应新形势,促进学生顺利毕业,推进高质量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张思宇 图/詹熙正)

DSC_0739

李明书记总结讲话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