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我院首届“人才·项目”征集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4-03-23
 

3月21日下午,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首届“人才·项目”大赛于模拟法庭举办。院党委谢芳成副书记,团委负责人许长宾老师出席,大赛邀请了国家级创业导师袁凌,福建首批火炬创业导师廖德,福建省创业导师黄骏鹏,福建省工业软件产业联盟副会长余依盟,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裴锦泽等众多资深专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汇聚了我院优秀学子和众多有创意的项目,旨在激发创新创造思维,提升实践创新能力,推动我院科技方面创新发展。

/private/var/folders/0z/dw_yjbsx0t7cj_6k1mwzvmp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22130655/output_1.jpgoutput_1

比赛现场

赛前,谢芳成副书记代表学院为各位评委老师们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private/var/folders/0z/dw_yjbsx0t7cj_6k1mwzvmp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22130724/output_1.jpgoutput_1

颁发聘书

随后,各参赛团队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纷呈的展示答辩。各参赛项目团队围绕项目内容及特色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展示相关研究成果和创新设计。评委老师们对每个项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并指明项目下一阶段的改进方向,各参赛团队受益匪浅。

/private/var/folders/0z/dw_yjbsx0t7cj_6k1mwzvmp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22130918/output_1.jpgoutput_1

评委老师作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团的严格评审,最终获奖项目如下:金奖由“重振有磁”团队摘得;银奖由“卉木砼生”团队和“波涛安泳”团队获得;铜奖则由“高钛基”团队、“齐心砼力”团队和“洞若观火”团队获得。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在科技方面的创新成果和学生才华,也点燃我院学子的创新热情,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鼓励大家勇于探索,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期待我院在未来锻造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人才,贡献青年学生的力量。(文/马瑞浛 图/詹熙正)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