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晋江校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学期总结暨部门风采展
时间:2024-03-22
 

为总结工作经验、展示工作成果,3月20日晚,晋江校区融媒体中心在综合楼133会议室成功举行2023-2024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暨部门风采展。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成、党委办主任章先彪、党委办副主任巫俊、辅导员刘婷婷、庄奕华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全体学生记者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现场

风采展正式开始前,谢芳成副书记作指导讲话,他对晋江校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融媒体中心全体学生记者要进一步扎实基础,做到肯学、好学,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更好地推动晋江校区宣传工作创新发展。

图片2

谢芳成副书记讲话

融媒体中心主任及传媒部、影像部、记者团、网络部、视觉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上学期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章先彪主任作点评讲话,他对同学们半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参与学院宣传工作的过程中学习、成长、超越,实现青春梦想。(文/曾芷妍 图/庄卓臻、余秉昊)

图片5

合影留念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