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晋江校区开展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之“如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
时间:2024-03-22
 

3月19日晚,晋江校区组织开展主题为“如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培训,校区各科室、各学生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约8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国教育报刊社福建记者站副站长龙超凡主讲。

讲座中,龙超凡老师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与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意识形态重要论述。龙老师指出,新闻应坚持党性、人民性、真实性、客观性与倾向性等原则。也系统地阐释了新闻采写的核心步骤,着重指出必须深刻理解和遵循新闻传播的内在规律,以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之间的和谐共生与相互促进。同时,龙老师对新闻自由与宣传纪律的关系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指出新闻从业人员应当要讲政治、勇担当、顾大局。

本次讲座有助于进一步强化晋江校区宣传工作,增强各部门宣传意识、提升宣传业务能力和水平。(危昕怡)

IMG_9458

讲座现场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