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廉韵双校·共筑清风”——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赴福建农林大学明德廉风学社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2
 

3月16日上午,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师生一行8人赴福建农林大学明德廉风学社调研交流,共同探讨两校大学生廉洁社团建设的先进做法,互学互鉴宝贵经验。福建农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陈建平副主任和尹峻副主任热情接待了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师生一行。

参观福建农林大学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两校师生一同参观了福建农林大学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陈建平、尹峻两位老师对福建农林大学明德廉风学社的发展历史和该社团在廉洁教育活动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实践成果作了详细介绍,福州大学晋江校区党委办副主任巫俊老师也分享了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在大学生廉洁教育方面的创新举措。两校师生围绕高校廉洁社团建设经验、大学生廉洁教育新方法和新路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指导老师巫俊发言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福州大学与福建农林大学在大学生廉洁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巩固和深化了两校廉洁社团的传统友谊。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廉洁之风必将在两校校园内更加深入人心,为培养具有高尚品德和廉洁精神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奠定基础。(文/ 陈奕斌、曾依黄 图/詹熙正)

两校师生合影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