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福州大学图书馆翁穗平副馆长一行赴晋江校区图书馆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21
 

3月20日下午,福州大学图书馆翁穗平副馆长一行3人到晋江校区图书馆考察调研。晋江校区图书馆童友军馆长携全体馆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调研座谈

翁穗平副馆长一行参观了晋江校区图书馆馆内空间、影视音乐欣赏区、了解馆藏情况,并举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图书馆阅读文化建设、图书馆资源互动共享以及总分馆之间如何更好开展业务交流等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

合影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总分馆之间对2024年计划合作开展的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本部图书馆总馆将对接下来持续开展合作交流活动、读者服务创新上给晋江校区分馆提供多方面支持,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晋江校区打造“书香校园”、为晋江校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李钰铮 图/李钰铮、巫俊)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