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承载美好向往,携手共赴未来——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学期工作总结暨风采展示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19
 

为总结社团工作经验、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3月12日晚,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在晋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3-2024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暨风采展示活动。晋江校区党委办主任章先彪、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兼合式党支部书记巫俊、社团指导老师林梦凡出席活动,社团全体成员悉数参加。活动由社团主要负责人曾依黄主持。

活动现场

社团负责人对上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详细回顾了半年多来社团在日常活动、学术研究、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精彩探索和取得成果,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展望和布置。章先彪老师和林梦凡老师共同为上学期在“廉洁教育活动月”中表现优异的七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表彰“廉洁教育活动月”先进个人

章先彪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指导,他对社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社团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他也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创新精神,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为晋江校区的校园文化繁荣增添更多“惟廉”色彩与活力。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社团过去一学期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社团未来发展的展望与期许。新的一年,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扬廉洁之风,为校园文化生活贡献更多力量,再续辉煌篇章。(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供稿)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