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大手牵小手,雷锋精神伴我行”我院学生团支部赴围头村开展共建帮扶
时间:2024-03-17
 

3月15日,我院2023级本科电子3班团支部赴围头村开展共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围绕“雷锋月”、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以及围头村“主题村日”等主题展开,帮助同学们了解、践行雷锋精神,注重食品与消防安全。

在围江小学,志愿者们通过讲述雷锋、张桂梅等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像春天的种子播撒在每位同学的心田,引领同学们学习榜样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2

志愿者前往围江小学支教

恰逢围头村第76个主题村日——“大手牵小手,共筑诚信,共享安全”活动开展之际,志愿者们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在围头村村委报告厅向围江小学同学们进行科普,为同学们的安全再加一层保护伞。

5

志愿者开展科普宣讲

践行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志愿者们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打扫环境卫生,用行动学雷锋,展现新时代福大学子良好风貌。

7

“大小”志愿者们在战地公园合影

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大小朋友们一起践行雷锋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文/王一晶、巫俊 图/林宇航)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