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喜讯:我院荣获全校2023年关工委工作多项荣誉
时间:2024-03-15
 

3月14日,2024年福州大学关工委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于行政北楼西325会议室召开。会上,我院喜获校基层五好关工委典型示范建设单位、校关工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第二名)、校关工委公众号十佳推文,陈淑梅教授荣获校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谢芳成副书记荣获校关工委工作优秀党委领导、许长宾同志荣获校关工委工作优秀秘书长,李新怡、卢雅雯、汪袁如、林怡彤等4名学生荣获校关工委工作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各类受表彰情况位居全校各学院前列。

一年来,在校关工委的精心指导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关工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带关建”,以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为契机,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用心用情关爱“五老”。充分利用属地红色资源、对台资源、校友资源和企业行业资源,壮大“五老”队伍,引导师生扎实开展“读懂中国”、“中华魂”等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先后邀请福建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陈元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校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院关工委顾问陈淑梅等老领导、老专家莅临授课,探索出“青马工程+关工委+人大代表”育人新模式。立足异地办学实际,坚持弘扬福大“三种精神”,努力践行“晋江经验”,积极打造“天下晋江人”讲坛、“校友汇”论坛等特色思政育人品牌。主动向校内外关工委平台投稿发声,大大提升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了育人成效,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许长宾、刘婷婷)

f7a42b571ab4ff1499016615bcd2af4

谢芳成副书记上台领奖

3c0d5e7f53b2b300f462eac23db078c

获奖情况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