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时间:2024-03-15
 

3月14日晚,先进制造学院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于综合办公楼13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巫俊老师主持,辅导员庄奕华、刘婷婷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4214117

会议现场

会上,2023级本科各团支部书记结合优秀团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对新学期团推优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支部表决一致同意确定新一批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

11d382322314b5c58e4522fc9235197

各团支部汇报新学期推优情况

党支部书记巫俊作点评发言。他表示,希望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多地参与到学院、年级、班级的学生工作中,真正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为师生服务,争做我们年级的先进典型;他提出,在反对“唯票数论”的同时,要重视反对票、弃权票,各团支书需要深入了解情况,做到为党接纳真正优秀的人才;他要求,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党支部和各团支部要注重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表现和发挥作用情况,杜绝出现“多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少一个优秀学生”,做到“动态培养”“能进能出”。

微信图片_20240314214111

党支部书记巫俊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年级全体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身份意识,真正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多做好人好事,多多挖掘先进事迹,做好宣传推广,为年级工作持续注入正能量。

2023级本科年级分团委部分成员、各班团支书共计16人参加本次会议。(文/陈泽文、姚昊辰 图/陈泽文)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