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晋江校区召开“师生共话人才培养”座谈会
时间:2024-03-14
 

3月11日晚,晋江校区召开教育教学思想与综合改革大讨论——“师生共话人才培养”座谈会,会议围绕“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保障体系”展开。晋江科教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副院长陈晓、林志贤,以及校区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入晋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芳成主持。

IMG_9266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工办负责同志通报了晋江校区此前开展主题教育查摆报送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接着,各科室负责人反馈了近期收集的校区生活配套服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个别整改未到位或无法整改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说明。在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食堂等后勤服务水平”“增加英语等选修课”“加强师生交流和校区学术氛围”等问题,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同时给出合理化的解决方案。

IMG_9238

学生代表发言

IMG_9237

现场互动答疑

最后,李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感谢同学们对校区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指出,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将有助于晋江校区高质量人才培养保障体系构建,也是具体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思想与综合改革大讨论的重要举措;校区将结合实际情况,列出清单目录,狠抓问题整改,进一步密切师生沟通交流,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完善课程体系,活跃和繁荣校园文化,以更好地满足校区的教育教学发展需求和同学们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文/庄佳敏 图/巫俊)

IMG_9254

李明书记总结讲话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