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科教园管委会
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2023级本科年级宣传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2
 

3月11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2023级本科年级宣传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于晋江校区综合办公楼133会议室召开,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巫俊、年级分团委宣传部长及各班级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现场

巫俊老师针对上次会议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复盘,在传达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之后,提出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怎么做好宣传工作。

“吃饭看隔壁桌”,想要做好自己的宣传工作,可以学习他人的工作经验。巫俊老师依次介绍了福州大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先进制造学院等官方网站,这些网站刊发的资讯都可以成为年级宣传工作的参考范本。巫俊老师还展示了诸多值得学习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不仅有福州大学、青春福大、各学院官微、其他知名高校的官微等,还列举了新华社、央视新闻、福建日报等社会权威媒体,希望同学们能以学习形成积累,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图片2

巫俊老师发言

除了学习他人以外,做好工作计划也很重要。依据年级实际情况制定工作计划,积极传递正能量。同时需要严格做好“三审三校”,让宣传工作走的正、行的远。(文/陈泽文 图/张一宸)


校区动态
热门推荐
 
福大主页 福大研究生院 福大先进与海洋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水城路1号
邮 编:362251
电 话:0595-82660815
传 真:0595-82660700

Copyright @ 2019  闽ICP备88888888号